現代化中醫治癌,有效提高癌末存活率!

調理、修護、治療,三位一體,成就完善醫療

中醫腫瘤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 治療癌症
三杏堂中醫濕疹治療三杏堂中醫腫瘤癌症治療

現代化中醫治癌
有效提高癌末存活率!

中風治療

根據最新臨床統計,近10年來上千名癌症病友,接受中醫輔助治療後,有近6成以上可改善不適症狀。


中醫能有效降低,西醫治療之副作用。
現代化中醫技術,可藉由食療有效治療癌症。
現代化中醫確實可以有效治療癌症,而且中西醫合併治療,不僅逐漸受到接受,更已經成為了世界趨勢。
實際上,中醫是辨證論治,是針對體質和症狀做出體質調養;而西醫則是先對病因做出最直接的診斷,再給予治療。
研究指出,有高達三分之二的癌症患者,選擇不告訴醫師,自己還有在做其他的輔助與替代療法,其中又以中醫佔最大宗。

治癌技術的差別


西醫對於癌症的手術治療、化療與放療效果,是中醫無法替代的,但西醫治療中的不舒適感,或是手術所引起的疼痛等,都可以藉由中醫治療,去 減緩副作用,提升病患生活品質。
而現代化中醫,更可以藉由食療技術,有效醫治癌症,即便是部分西醫醫療,無法治療的癌末患者,病情都能有效得到減緩。

抗癌成效的不同


不像西醫講求開刀去除腫瘤,但是卻無法保證不會再復發,中醫靠的是改變病人體內體質、改善體內環境,進而消除腫瘤病灶。

求助專業中醫師


因腫瘤或治療副作用,到中醫門診求診的病人,近年來不斷增加,又以乳房腫瘤、大腸直腸腫瘤、肺腫瘤及支氣管腫瘤、肝腫瘤的比例最高。
提醒您,患者在尋求中醫治療時,還要 求助於合格且專業的中醫師,千萬不能誤信偏方,以免延誤治療。

癌症古書上也記載


癌症絕對不是西醫發明的名詞,中醫古書上也有癌症的記載,稱之為「岩」,不過古書上也記載,「岩症」確實是難以治療的疾病。

中醫抗癌成國際趨勢


隨著國際上越來越重視中醫治療,美國許多著名的癌症中心(例如M.D.Anderson Cancer Center),也紛紛將針灸和其他輔助療法納入,跨科際整合癌症團隊醫療,已經逐漸成為趨勢。
國內外文獻與臨床案例都顯示,中藥使用確實是有幫助的。
免責聲明:個人病況、體質等皆不同,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,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