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聲殺手!別讓食道癌變末期

調理、修護、治療,三位一體,成就完善醫療

中醫腫瘤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 治療癌症
三杏堂中醫濕疹治療三杏堂中醫腫瘤癌症治療

無聲殺手!
別讓食道癌變末期

食道癌治療

食道癌患者_越發年輕化!


大惡習_恐成無聲殺手!
初期幾乎毫無症狀可循!

➡根據調查,很有可能與飲食、生活習慣有關,包含喝酒、吸菸、愛喝滾燙的熱湯和熱茶…等等,都是誘發食道癌的危險因子,造成食道黏膜增生出異常癌細胞,導致食道癌患者增多並且年輕化。
➡由於食道沒有感覺接受器, #罹癌初期幾乎是不痛不癢,多達8成患者發現不舒服時,癌細胞通常已經阻塞食道,甚至完全無法進食,此時早已經是癌症中、晚期,癌細胞更可能擴散到了其他器官。
➡食道器官長,直接連通到,大血管、心臟、脊椎等身體重要器官,一旦長了惡性腫瘤,不僅西醫手術難以切除乾淨,擴散風險也非常高。

三杏堂中醫,提醒您!
菸酒過量_有害健康, #有抽菸、 #喝酒習慣、愛吃重口味醃漬物、長期胃酸逆流 的民眾,45歲後請定期到醫院進行檢查,以免延誤治療時機。
吞嚥困難、喉嚨卡卡、常常咳嗽清痰、胸口灼熱等,甚至咳血、呼吸困難、胸痛,這些都可能已經是罹癌晚期了!

絕大多數食道癌病患,會先求助西醫,做放、化療技術,將腫瘤控制縮小後,再進行切除手術,以得到較高的存活率。
中醫治療癌症, #無需開刀, #無需放化療,透過現代化中醫技術,改善體質讓癌細胞自然退散,並且修復解毒受損器官。
過去我們有許多成功的治療案例,讓食道癌末期患者,能夠逐漸順利進食,有效重拾健康。 #為了捍衛您的器官,不妨來中醫診所,讓醫師為您與家人親自診療吧!
免責聲明:個人病況、體質等皆不同,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,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