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痘小心機,後宮爭寵上位必追必看!

調理、修護、治療,三位一體,成就完善醫療

中醫腫瘤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 治療癌症
三杏堂中醫濕疹治療三杏堂中醫腫瘤癌症治療

攻痘小心機,後宮爭寵上位必追必看!

中醫暗瘡治療

別再餵食痘痘大魔王,小心成為囊中之物!


大陸知名女星秦嵐飾演延禧攻略,富察皇后角色廣受好評,但她自曝過去曾經常忙於拍戲,不只飽受壓力摧殘,一天更只睡一個小時,導致暗瘡長滿臉及脖子,甚至一度接近毀容狀態!
原來壓力過大只是其中原因之一?!
壓力大容易造成內分泌失調、自律神經失調等多項症狀,造成暗瘡旺盛生長,如果不適時調整工作狀態或作息,當心暗瘡跟你一輩子。
無論青少年或成年人,暗瘡總是說來就來,擠掉一顆還有另一顆!不僅紅腫發炎,還得忍受如蜜蜂螫臉般的疼痛,但只要找出暗瘡大魔王並對症下藥,人生其實不必為暗瘡留下疤痕。

欺負我的、虧欠我的,我會一顆一顆 全部討回來
從小跟我到大的小被毯,居然膽敢背叛本宮!
放肆!帶小被毯入睡好幸福,抱緊它安全感UP UP,但享受懷抱的同時,細菌卻已敲敲附著在皮膚上,成為入侵的媒介!

化妝品是我美麗的武器,卻是臉蛋殺手
胭脂水粉上好上滿,最後再上加點兒蜜粉,本宮絕對是全場焦點!但平常沒有清潔刷具的習慣,小心臉上開始化膿長痘痘,瞬間掉漆就不好了。
臣妾年輕時認真讀書,肚子餓時直接去附近找大審買個雞排吃,出社會時工作壓力大,下午趕緊兒跟同事一起喝杯珍奶及炸物,可真幸福。

注意!飲食如果不把關,更多併發症等著你!
娘娘,長時間吃油炸食品,以及喝含糖量過高的飲品,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之外,易變成成酸性體質,不只暗瘡也會隨之而來,當心需花更久的時間調養體質,皇上到時變不變心,可就不好說了。

面對爛痘唧唧歪歪,中醫有的是法子對付它!
做好體內環保,可以有效協助調理體質之外,也助於預防暗瘡纏身,皮膚的問題通常屬於體內的問題,中藥草有益助於排毒,維持健康飲食及正常作息,也可有效改善暗瘡。
免責聲明:個人病況、體質等皆不同,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,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