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尿有困難?尿道癌恐已惡化

調理、修護、治療,三位一體,成就完善醫療

中醫腫瘤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 治療癌症
三杏堂中醫濕疹治療三杏堂中醫腫瘤癌症治療

排尿有困難?尿道癌恐已惡化

中醫尿道癌治療

尿道癌症狀


尿道流血
尿頻
尿急
尿痛等症狀
腫瘤增大易引起排尿困難
如果發現部疼痛的血尿狀況,恐為膀胱癌徵兆

開刀及放、化療不代表腫瘤癌症能被治癒,因破壞性及抑制性治療,不論做了幾次,終究沒徹底解決病因,這是轉移和復發的主因。
我們著重排除性和修護性的治療,將體內利於癌症生長的環境排除,可大幅降低日後轉移和復發的機率。
針對腫瘤癌症,除了要解決腫瘤問題之外,也要同時改變體質,才能讓腫瘤慢慢消退。

在療程中,因受損的身體機能已修復,所以也同時清除了體內毒素。
改變體內環境後,才能讓人體沒有任何濁氣的汙染,五臟六腑健康後,自然而然會產生強大的自癒能力。
只要利於腫瘤生長的環境遭受破壞,新的癌細胞便無法再度繁殖,這樣斬草除根的療程,消失的腫瘤才不會一再地轉移或復發。

特別聲明:每個人病況、體質等皆不同,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,不保證與之相同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
免責聲明:個人病況、體質等皆不同,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,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