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血及臟腑功能失衡,容易導致腦癌!

調理、修護、治療,三位一體,成就完善醫療

中醫腫瘤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 治療癌症
三杏堂中醫濕疹治療三杏堂中醫腫瘤癌症治療

氣血及臟腑功能失衡
容易導致腦癌!

中醫腦癌治療

腦瘤的形成


是人體陰陽、氣血、臟腑功能失去平衡的結果,包括:七情所傷,氣機失調、腎腦不足,痰瘀內阻,日久成毒等。
腦癌患者經常發現頭痛、眩暈、全身痙攣、複視、嘔吐、偏癱運動、聽力、視力及語言等障礙,情緒不穩定等。

其他症狀
病人記憶力明顯減退,反應遲鈍,理解力、思維能力和定向能力下降,嚴重者可能出現嗜睡或昏迷等情況。
病人也可能出現突然昏倒、口、眼、面部、四肢抽動、口吐白沫、小便失禁等情形,幾分鐘後可逐漸清醒。
部分病人可表現為一個肢體或一側上下肢體抽動。

病人還可能出現頭暈,走路不穩,耳鳴,聽力下降,面部麻木,失語,月經不順,肢體麻痺,偏癱和內分泌失調等表現。
開刀及放、化療不代表腫瘤癌症能被治癒,因破壞性及抑制性治療,不論做了幾次,終究沒徹底解決病因,這是轉移和復發的主因。
我們著重排除性和修護性的治療,將體內利於癌症生長的環境排除,可大幅降低日後轉移和復發的機率。
免責聲明:個人病況、體質等皆不同,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,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