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皮癬沒藥醫?不,可能是您沒找到正確的治療方式

調理、修護、治療,三位一體,成就完善醫療

中醫腫瘤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 治療癌症
三杏堂中醫濕疹治療三杏堂中醫腫瘤癌症治療

牛皮癬沒藥醫?
不,可能是您沒找到正確的治療方式

中醫牛皮癬治療
牛皮癬是一種表皮增生疾病,與遺傳、慢性發炎有關,雖然名字中有個「癬」字,但和黴菌感染的「癬」完全不同。
也就是說,如果無法從體內做調養,輕度患者就有可能因為免疫系統失調,或是壓力過大,導致牛皮癬越來越嚴重。唯有避免牛皮癬逮到任何增生機會,才能成功甩開惱人的牛皮癬問題。

甩開牛皮癬,從日常做起


除了外出做好防曬,減少直接與日光接觸的機會,「保濕」也千萬不能馬虎。多喝水、勤擦乳霜,讓皮膚慢慢恢復彈性,平常生活避免熬夜、以及酗酒習慣,遠離辛辣重口味料理,並且攝取適當蛋白質,才能甩開惱人的牛皮癬問題。
以中醫的角度來看,牛皮癬就是皮膚水分不夠充足,在體內水分缺乏的狀況下,不只難以修復原本損傷的地方,更容易誘發新的病灶。

類固醇吃越多,牛皮癬越難治癒!


坊間西醫皮膚科,大多採取抑制性治療,病患初期使用類固醇,確實能夠看到有所改善,但這恐怕僅是治標不治本,倘若無法從體內徹底清除毒素,牛皮癬只要逮到機會,就會不斷擴散。

如果西醫無法有效治療牛皮癬,何不嘗試求助中醫?


透過牛皮癬淨化,替病患從內到外,調養體質,徹底擺脫牛皮癬問題。
若患者過去長期服用類固醇,在求診「三杏堂中醫」後,花費半年左右時間,即可能將病患體內殘留的類固醇,以及長年累積的毒素清除,毒素全排出後,病患牛皮癬自然就會被治癒。
「牛皮癬不是沒藥醫,可能只是您沒有找對方式」。徹底解決牛皮癬問題,請相信三杏堂中醫診所,讓我們一起努力!
免責聲明:個人病況、體質等皆不同,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,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