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中藥,大幅提升肺癌治癒率!

調理、修護、治療,三位一體,成就完善醫療

中醫腫瘤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 治療癌症
三杏堂中醫濕疹治療三杏堂中醫腫瘤癌症治療

天然中藥,大幅提升肺癌治癒率!

中醫肺癌治療
手術前後:利用中藥扶正、修復:黃耆、黨參、白朮等益氣健脾中藥。

放化療後遺症:噁心嘔吐、味覺改變、食慾減退、頭暈疲倦、便祕腹脹、血球低下等不適,可使用陳皮、蘇葉、枳殼、柴胡等藥物調理氣機,搭配黃耆、當歸益氣補血,可改善腸胃諸多不適,增強消化吸收功能,提升自癒力。

標靶藥物後:標靶治療常有甲溝炎、類似痤瘡的皮疹或皮膚膿皰、口腔潰瘍、腹瀉等副作用,常嚴重影響患者的日常生活,臨床可選用赤芍、丹皮、生地等養陰清熱藥物,搭配茯苓、白朮等健脾袪濕藥物。

開刀及放、化療不代表腫瘤癌症能被治癒,因破壞性及抑制性治療,不論做了幾次,終究沒徹底解決病因,這是轉移和復發的主因。

我們著重排除性和修護性的治療,將體內利於癌症生長的環境排除,可大幅降低日後轉移和復發的機率。

免責聲明:個人病況、體質等皆不同,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,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