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皮癬好癢該怎麼辦?

調理、修護、治療,三位一體,成就完善醫療

中醫腫瘤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 治療癌症
三杏堂中醫濕疹治療三杏堂中醫腫瘤癌症治療

牛皮癬好癢該怎麼辦

牛皮癬治療

牛皮癬不是沒藥醫,可能只是您沒有找對方式


夏天熱到不行,相信不少牛皮癬病患,都會在心中吶喊,天氣越熱怎麼就越癢,難道我要一直待在冷氣房,哪裡都不准去嗎?!
隨著夏天來臨,高溫頻頻飆破37度,一旦必須長時間在戶外曝曬,牛皮癬確實只會更加嚴重,如何在炎炎夏日做好日常預防,三杏堂中醫診所,關心您,「保濕」與「防曬」,超級重要!

甩開牛皮癬,從日常做起
除了外出做好防曬,減少直接與日光接觸的機會,「保濕」也千萬不能馬虎。多喝水、勤擦乳霜,讓皮膚慢慢恢復彈性,平常生活避免熬夜、以及酗酒習慣,遠離辛辣重口味料理,並且攝取適當蛋白質,才能甩開惱人的牛皮癬問題。

以中醫的角度來看,牛皮癬就是皮膚水分不夠充足,在體內水分缺乏的狀況下,不只難以修復原本損傷的地方,更容易誘發新的病灶。
單純塗抹藥膏止癢緩解,初期確實有效,不過如果是中、重度患者,建議您還是到診所來走一趟,我們將針對您的體質,從裡到外用中醫調理,減少未來牛皮癬復發機會,這才是根本之道。
免責聲明:個人病況、體質等皆不同,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,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