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糟鼻發生有原因,尤其愛美女性要當心

調理、修護、治療,三位一體,成就完善醫療

中醫腫瘤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 治療癌症
三杏堂中醫濕疹治療三杏堂中醫腫瘤癌症治療

酒糟鼻發生有原因
尤其愛美女性要當心

酒糟鼻治療

酒渣鼻治療


由於鼻頭通紅,形以酒渣,故稱(紅鼻子、酒糟鼻),又名玫瑰痤瘡。此症好發於30至50歲的中年人,女多於男,但男性病情嚴重於女性,發病期也較早。雖然嗜酒者常發生酒渣鼻的現象,但此症並非酒精成癮者的專利,據研究報告指出,皮脂腺越發達之人,越容易罹患此症。

酒渣鼻形成原因
形成酒渣鼻的原因至今尚無定論,通常在嗜酒或常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或罹患皮膚病、內分泌失調、便秘、胃腸不佳、消化不良、毛囊蟲寄生、情緒激動及冷熱刺激等情況下較易引發,此外長時間戴濃妝、卸妝不徹底,也會引發局部微血管擴張,而產生酒渣鼻,統計結果顯示,家族中有酒渣鼻患者,其罹患的機率也會升高。

酒渣鼻治療方式︰自然淨化
酒渣鼻病因,雖然傳統醫學尚為定論,但很明顯的是,普遍易發病的患者,身體機能通常較弱,因此必須要從調整體質及修復身體機能下功夫。同樣採用自然淨化原理,以內服調理複方治療。
免責聲明:個人病況、體質等皆不同,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,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