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貴手遠離我,天然草本還我嫩手

調理、修護、治療,三位一體,成就完善醫療

中醫腫瘤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 治療癌症
三杏堂中醫濕疹治療三杏堂中醫腫瘤癌症治療

富貴手遠離我
天然草本還我嫩手

富貴手治療

富貴手


在國外稱「主婦濕疹」或「家庭主婦的手皮膚炎」,是一種手部濕疹,進行性指掌角化症,多發於經常接觸水以及刺激性物品的人,如主婦、髮型師/助理、水泥工人等。在手指及手掌發病,一般不過手腕,從手指開始長出小皰疹、變厚、角質化,嚴重時皮膚變乾燥、剝落甚至乾裂見血,其症狀與較嚴重的汗皰疹相似。

富貴手形成原因
主要原因是本身膚質較為敏感,對外來的化學物質反覆刺激,而導致手部乾燥、脫皮、龜裂、指紋消失…等,尤其在冬天乾燥的季節會變的更嚴重。
富貴手為長期接觸性物質所引起的刺激性接觸皮膚炎,每個人的皮膚抵抗力和接觸的物質不同,所以會有不同程度上的差異,常見刺激性物質包括:漂白水、洗衣粉、洗衣精、衣領精、洗碗精、肥皂、香皂、廚房和衛浴清潔用品…等,都會加劇富貴手變嚴重。

富貴手治療方式
輕微症狀︰外用草本藥膏治療。
嚴重症狀︰外用草本藥膏治療,內服草本複方,調理修護身體機能。
免責聲明:個人病況、體質等皆不同,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,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