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受正規治療!知名女星成功擺脫牛皮癬

調理、修護、治療,三位一體,成就完善醫療

中醫腫瘤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 治療癌症
三杏堂中醫濕疹治療三杏堂中醫腫瘤癌症治療

接受正規治療!
知名女星成功擺脫牛皮癬

癌症治療

控制牛皮癬有方法,遵守這些原則,您也能與牛皮癬和平共處。
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但知名藝人李祖寧,卻曾經一度不能享受「愛美」的權利,無法多花心思打扮自己,整天苦惱著如何擺脫牛皮癬。
皮膚發紅、脫屑,還會發癢,無論嘗試千百種治方法,牛皮癬還是不停反覆發作。

◆接受正規治療,偏方閃邊去!
為了讓牛皮癬能痊癒,李祖寧曾嘗試過民間偏方喝蛇湯,但病情完全沒進展,後來接受正規治療,症狀才漸漸改善。

◆牛皮癬病灶好惱人,切記勿自暴自棄。
牛皮癬患者飽受病灶所苦,不免產生嗜酒、吸菸等惡習發洩情緒,但這樣只會讓身體愈來愈虛弱,體內累積更多毒素,導致牛皮癬頻繁復發。
維持正常作息,保持良好飲食習慣,像是多吃天然蔬果排毒,遠離化學加工食品、藥物,都能幫助身體維持機能平衡,緩解牛皮癬症狀。

如今李祖寧牛皮癬症狀已經好轉,讓她專注工作之餘,也能陪伴最愛的孩子,享受健康人生。
免責聲明:個人病況、體質等皆不同,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,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