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療牛皮癬禁忌多,這些絕對不能碰

調理、修護、治療,三位一體,成就完善醫療

中醫腫瘤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 治療癌症
三杏堂中醫濕疹治療三杏堂中醫腫瘤癌症治療

治療牛皮癬禁忌多,這些絕對不能碰

牛皮癬治療

治療牛皮癬禁忌多 這些絕對不能碰!


治療牛皮癬是一條漫長又艱辛的心路歷程,皮膚發紅、脫屑,還會發癢。然而導致牛皮癬復發原因眾多,尤其以下關鍵6⃣點要注意,除了做好防曬之外,很多生活習慣也易促使牛皮癬惡化!
治療牛皮癬很重要,但日常照顧才是首要!

遵守6項守則,您也能與牛皮癬和平共處。
秋冬少進補
天氣變冷,許多人為了保暖,會吃一些帶有酒精成分的防寒補品,像是麻油雞、薑母鴨、羊肉爐等,不過秋冬屬於牛皮癬好發季節,再加上食用含酒精的補品,牛皮癬容易惡化。

不碰靈芝為妙
多數中藥有助於恢復身體健康,但不是每種中藥都適合治療牛皮癬,像是靈芝及冬蟲夏草萃取物,容易干擾人體的正常機制,反而可能會加速牛皮癬惡化。

控制好體重
牛皮癬患者較容易罹患心血管疾病,不僅如此,牛皮癬的惡化與肥胖有關聯,所以建議治療牛皮癬之前,先以健康方式控制體重,減少代謝症候群對牛皮癬的不良影響。

開始戒菸酒吧!
牛皮癬患者飽受病灶所苦,不免產生嗜酒、吸菸等惡習發洩情緒,但這樣只會讓身體愈來愈虛弱,體內累積更多毒素,導致牛皮癬頻繁復發。

適時解放壓力
工作的疲累、熬夜、失眠,都容易導致壓力過大,更容易使牛皮癬惡化,適時安排放鬆行程,讓自己身心靈放鬆,牛皮癬才不容易因長期高壓而復發。

適度曬曬太陽
冬天肌膚較少照射太陽,氣候乾冷,牛皮癬容易在這時候發作,記得在晴天的時候,適度到戶外走走曬太陽,但切記不要過度曝曬,如果導致肌膚曬傷,有可能會讓牛皮癬症狀加劇。

三杏堂中醫診所,提醒您!
維持正常作息,保持良好飲食習慣,像是多吃天然蔬果排毒,遠離化學加工食品、藥物,都能幫助身體維持機能平衡,緩解牛皮癬症狀。
免責聲明:個人病況、體質等皆不同,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,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