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膜瘤手術風險大,治療半年就康復

調理、修護、治療,三位一體,成就完善醫療

中醫腫瘤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 治療癌症
三杏堂中醫濕疹治療三杏堂中醫腫瘤癌症治療

腦膜瘤手術風險大
治療半年就康復

腦膜瘤治療

腦膜瘤 李小姐 46歲


患者說明:
有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臉部神經會莫名的抽動,而且是越來越頻繁,經大醫院檢查後,確診得了腦膜瘤,約5公分大小。我的眼睛、嘴角和臉部的皮膚,幾乎每幾秒鐘會頻繁的抽動,每次抽動就像被電到的感覺,非常不舒服。醫師建議我開刀取出腦部的腫瘤,但開腦部的手術風險很大,也有可能會影響到我日後的臉部神經。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,得知開完刀後也會有復發的可能,我實在是沒有開刀的勇氣,索性決定轉向中醫治療,我當時對自己說一個月後若沒好轉,到時候我再來考慮開刀的問題。

三杏堂中醫治療經過:
第一個月:臉部、眼角和嘴角神經莫名抽動的時間減短了,抽動時的不舒服感,威力也減退了。
第三個月:患者臉部所有的抽動問題快消失了,回醫院檢查時腫瘤只剩1公分。
第五個月:患者的腦膜瘤治療了五個月,所有問題和不舒服感都已解決,很幸運的是我們幫患者避免掉開刀的命運。

三杏堂中醫師說明:
來診時患者所擔憂的問題,「若不接受開刀,只接受中醫的治療情況下,腫瘤是否會被延誤並且變得無法控制而惡化?」,我們很明確的告知病患,無須預設立場,先讓我們治療一個月,如果治療過程中的每個月都在進步,我想問病患,這樣您還需要開刀嗎?我們建議患者治療時間抓6個月,但沒想到第5個月的時候,患者已完全康復並且自行選擇停藥,至今四年已過去,再也沒發現她的腫瘤轉移和復發等情形。
免責聲明:個人病況、體質等皆不同,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,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