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除乳房後,想不到換得肝癌

調理、修護、治療,三位一體,成就完善醫療

中醫腫瘤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 治療癌症
三杏堂中醫濕疹治療三杏堂中醫腫瘤癌症治療

切除乳房後,想不到換得肝癌

乳癌治療

乳癌轉肝癌 劉小姐 34歲 廣告AE


患者說明:
多年前我被檢查出罹患乳癌,我接受了半邊乳房切除手術,並且做了放療,做完放療後也持續做標靶治療。在這治療的期間出現了嚴重的噁心嘔吐、血色素下降至5.5、頭暈、心悸、變得容易倦怠,體重更是從55公斤降到46公斤。最近一次的檢查發現癌細胞轉移至肝部,也發現肝部有不少的小顆腫瘤,除此之外,胰臟也有發炎現象,更間接影響了肝功能,黃疸指數更是偏高。經過多次的手術治療,腫瘤仍不斷轉移及復發,讓我對醫師的治療感到失望,最後決定轉向中醫治療,來到「三杏堂中醫診所」。

三杏堂中醫治療經過:
第一個月:頭暈、心悸、嚴重嘔吐現象,倦怠感減少了許多。
第三個月:頭暈、心悸、嚴重嘔吐,倦怠感全部消失,由於胃部調理的很健康,體重增加了2公斤。回醫院檢查後,發現肝臟部份的小腫瘤已消失,黃疸指數也下降至正常值。血色素已從原先的5.5上升至10.8。
第六個月:患者胃腸吸收良好,因此體重增至50公斤,血紅素上昇到15.7,黃疸指數恢復到正常值。
第九個月:醫師檢查後說肝臟內的腫瘤已經全數消失,胰臟未再發現問題。

三杏堂中醫師說明:
即便腫瘤全數消失後,患者依舊堅持要再服用三個月的中藥,讓腫瘤好轉的更徹底,中醫治療一年後再度回大醫院檢查看報告時,醫師說身體機能都正常,沒發現任何異樣,患者也感覺不出體內有不舒服感,至今兩年過去,未再發現轉移及復發。
免責聲明:個人病況、體質等皆不同,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,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