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在操場被撞到,50年後竟確診罹乳癌

調理、修護、治療,三位一體,成就完善醫療

中醫腫瘤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 治療癌症
三杏堂中醫濕疹治療三杏堂中醫腫瘤癌症治療

童年在操場被撞到
50年後竟確診罹乳癌

乳癌治療

乳癌 許小姐 63歲 退休老師


患者說明:
我是在50年前在校園運動場上,不小心被同學撞到胸部,撞到後幾天發現胸部產生小硬塊,這麼多年來都沒去理會它,有一天健康檢查,確診得了乳癌,是之前撞到的小硬塊慢慢突變成腫瘤,我選擇中醫做治療。從1粒小乳癌,經過3個知名的中醫師治療1年多後,腫瘤病情不但沒進展,還長大到5公分,胸部從乳頭旁開始潰爛破了一個大洞,因為對放化療和開刀有恐懼,所以選擇中醫做治療,直到來到「三杏堂中醫診所」。

三杏堂中醫治療經過:
治療前:胸部紅腫發炎、潰爛、破了一個大洞。
治療後:胸部腫瘤病灶威力減退、紅腫發炎處顏色變淡,潰爛處傷口逐漸縮小,身體虛弱狀況改善了,氣色比之前好很多。

三杏堂中醫師說明:
此患者的先生對中醫很反感,來診時壓力很大,經過3家知名的中醫看診治療後越來越嚴重,這讓先生更加生氣和反對看中醫。但她還是堅持要我們看診,治療後雖然沒讓患者好轉的特別快,但控制住,且已經慢慢進步好轉,來診時胸部嚴重紅腫發炎、潰爛、破了一個大洞,加上50年的原發病灶久遠,故治療難度高,但經治療後好轉很多,胸部周遭紅腫減退,潰爛處破洞癒合結痂,這樣持續治療就可以痊癒,但很可惜她放棄治療了。

治療前的乳房紅腫潰爛破洞,到治療後的乳房腫瘤潰爛處傷口癒合,治療後雖然好了那麼多,患者還是放棄治療,原因不明,估計可能和先生強力反對看中醫有關。每個人都自己的路要走,我們無法救所有的癌患。
免責聲明:個人病況、體質等皆不同,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,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