胃差點遭整顆切除,男靠吃天然中藥痊癒

調理、修護、治療,三位一體,成就完善醫療

中醫腫瘤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 治療癌症
三杏堂中醫濕疹治療三杏堂中醫腫瘤癌症治療

胃差點遭整顆切除
男靠吃天然中藥痊癒

胃癌治療

胃癌復發治療病例


楊先生 42歲 髮型設計師
患者說明:
我上腹部痛及消化不良、噁心、想吐的症狀長達三年,因為這些症狀與消化性潰瘍相似,加上胃癌在早期的症狀並不明顯,所以醫師就忽視了胃癌的可能性,直到胃鏡檢查後,才確診罹患胃癌。後來接受外科手術,切除部份胃部及周邊被癌細胞侵犯的組織,當時我真心希望胃癌能在手術後消失,如此一來我才有痊癒的機會。

然而好景不常,兩年後我因為胃部又不舒服,至醫院檢查後,被診斷出癌細胞復發蔓延,醫師說這一次要做胃部全切除手術,才能解決3公分的腫瘤問題。我無法接受之前已做過手術後癌細胞還是復發轉移,也不願意再承擔整個胃部被拿掉的風險,所以真希望能藉由「三杏堂中醫診所」替我治療,看是否能讓我擺脫胃部全切的命運。

三杏堂中醫治療經過:
第三個月:腹部痛的情況緩解,消化不良及噁心想吐的症狀逐漸減輕。患者轉述醫師說明,從內視鏡看發現腫瘤處變得比較光滑,同時縮小1公分左右。
第六個月:上腹部痛及消化不良、噁心想吐等症狀已完全消失,病患至醫院檢查時,腫瘤又縮小了約1.5公分。
第十個月:患者再回醫院檢查時,證實了腫瘤已經完全消失,至今過了一年多,腫瘤也未再復發或轉移。

三杏堂中醫師說明:
西醫師都叫患者不要吃中藥,但我們不會叫患者不要看西醫,或叫患者不要做放、化療。但我們確實發現放、化療做越多,腫瘤癌症轉移的時間會越快越短,因為癌細胞會吸收放、化療的有毒物質,這些毒是癌細胞部份的營養來源,日後會讓癌細胞變得更強大,更難控制、更難治癒。而純天然的中草藥,可以讓放化療後的副作用降到最低,同時也可以徹底清除體內的毒素,進而斬斷殘餘癌細胞的生長環境,這樣才可以大幅降低癌細胞轉移和復發的機會。
免責聲明:個人病況、體質等皆不同,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,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