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讓牛皮癬左右人生

調理、修護、治療,三位一體,成就完善醫療

中醫腫瘤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 治療癌症
三杏堂中醫濕疹治療三杏堂中醫腫瘤癌症治療

別讓牛皮癬左右人生

中醫治療牛皮癬

皮膚紅腫發炎,還會掉起皮屑,難纏的牛皮癬症狀常讓不少患者沒有自信


全球牛皮癬患者高達上億人口,但晚清四大名臣之首「曾國藩」,其實也是牛皮癬病患。

被世人以為蛇精轉世
相傳在清朝名臣曾國藩出生前,他的爺爺夢到過一條巨蟒,所以曾國藩一到夜裡,就會現出「蟒蛇原形」,更會躲在被窩裡蛻皮,早上起床後,床上總是會留下一大堆的斑駁蛇皮。

苦不堪言的牛皮癬症狀
事實上,曾國藩30多歲時牛皮癬發病,他在日記中記載,癬疾痛苦折磨他,夜裡常要搔癢才能睡得著。

多關懷牛皮癬病患
古代醫學常識不足,誤把牛皮癬患者謠傳為「蛇精轉世」,造成病患身心靈二度創傷。
這也顯示出牛皮癬病患在發病後,在外型上容易被外人誤解,進而產生排擠以及言語霸凌等問題存在。

別讓牛皮癬左右人生
「曾國藩」在清朝政壇上,仍有舉足輕重之地位,牛皮癬並不會影響到一個人的能力,旁人應給予尊重,牛皮癬患者也千萬不要妄自菲薄、自怨自艾,牛皮癬不是絕症,牛皮癬是能夠被治癒的,別讓牛皮癬左右你原有美好的人生。

牛皮癬又稱為牛皮癬、銀屑病,是一種「自體免疫系統失調」,絕對不是傳染疾病。
如果西醫無法有效治療牛皮癬,何不嘗試求助中醫?我們是治療牛皮癬的專家,讓我們解決您的困擾。
別預設立場,請讓三杏堂為您親自診療,多掌握一份關鍵力量,就多一項可能痊癒的選項。
免責聲明:個人病況、體質等皆不同,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,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