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尊重牛皮癬患者,三杏堂提倡反霸凌

調理、修護、治療,三位一體,成就完善醫療

中醫腫瘤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 治療癌症
三杏堂中醫濕疹治療三杏堂中醫腫瘤癌症治療

請尊重牛皮癬患者
三杏堂提倡反霸凌

治療牛皮癬

再多想幾分鐘,你的牛皮癬人生會大不同。


➡這不是危言聳聽,「牛皮癬」或者其他皮膚疾病,病灶有時藏也藏不住,因為外表不盡美觀,卻遭到外界特別「關心」,心理壓力層面有時遠遠超過身體上的不舒服感。
➡久而久之因為擔心異樣眼光,變得越來越不願意跟人交流,最後不慎走上絕路,實在令人唏噓…
➡根據統計牛皮癬盛行率大約是千分之3 ,其中還不包括未就醫或未確診甚至是被誤診的人數。
➡然而牛皮癬不是老人疾病,有許多年輕患者,都因為飽受牛皮癬纏身,導致在心態上痛苦指數飆升,衍伸憂鬱症等心理疾病。
➡根據國外研究顯示,平均每4位牛皮癬患者,就有1位有憂鬱症狀,甚至有患者產生輕生念頭。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請給自己一個變好的機會,牛皮癬是可以被治癒的,三杏堂中醫診所,過去治療無數牛皮癬病患,在業界擁有好口碑,只要穩定治療,就能掌控病情,降低復發機率。
搭配醫師的專屬療程,找到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,都能有效控制住牛皮癬,降低其他併發症的發生。
積極就醫、持續治療,病症漸漸緩解後,心情自然也放鬆不少。

牛皮癬不是傳染疾病,請尊重病患,拒絕霸凌!
牛皮癬並非不治之症,可能只是沒有找對方法。
牛皮癬症狀是暫時的,大好人生才是一輩子的。
免責聲明:個人病況、體質等皆不同,治療成效亦因人而異,不保證皆會有相同醫療結果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